close

2017.03.26更新

其實十天前就更新了啦,但我忘了上來寫~

總之我苦苦等待,迪士尼中我最愛的公主,貝兒終於出來啦!!

undefined

這個賽事就是為了美女與野獸準備的,(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搭配電影)

 

然後可以看到,美女與野獸中的靈魂人物通通都有

undefined

不管是盧米亞、葛士華、

 

undefined

茶壺太太、阿齊、就連壞蛋賈斯頓都有喔!

undefined

我苦苦做了任務,9天!9天才召喚到我心心念念的貝兒

 

undefined

這款遊戲真的很精緻又用心,不只是野獸的城堡、還有貝兒的家,通通都值得蒐集啊!

大家趕快去玩吧~~~~

 

 

 

 

 

undefined

這個遊戲我只能說,完完全全的打到我了!

標題有夠白話哈哈哈

我快花錢了,救命啊!

這個遊戲有多認真呢?!

undefined

你看看它這樣!

除了片頭會有大家迪士尼配樂之外,一點進遊戲看到大大的城堡我都要落淚了。

 

undefined

還有花車出來放煙火的時候,全迪士尼慶典啊根本!

如果拉近畫面看,還會看到小孩拿著手機圍著花車和城堡和銅像自拍的樣子,這麼犯規誰受的了!!

 

undefined

而且還會放煙火!一放一個小時,跨年煙火大輸!

(我說說的,市政府預算不要花在這裡啊!造成空汙又浪費錢!)

 

我只能說這遊戲是一個大坑,迪士尼你贏了!(不甘心吶喊

undefined

首先呢,它會先給你米奇,和他的好朋友高飛!布魯托要用錢買!

可是到底為什麼不先給米妮呢?

可能是自古以來拆散的情侶這部戲才會比較受歡迎,

對我胡扯的。

 

然後你要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務,但基本上不會太誇張啦,

比如說拜訪朋友(但要一個小時),到底有多少話好說!

 

任務完成後會有一些小道具,才能召喚出其他的人物!

undefined

我往後滑了一下,有我愛的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瓦力,

 

undefined

魔髮奇緣

undefined

 

唐老鴨和他女友,

undefined

公主的話目前只有睡美人喔!

undefined

阿還有我最愛的小精靈tinker bell

undefined

 

 

裡面等任務不想等要花錢,等房子產出不想等也要花錢,

有非常多需要鑽石的地方,

所以前面賺到的鑽石不要太浪費就花掉,

但如果你本身就是遊戲大戶就不會有這個困擾啦~

 

升級的時候,米奇和布魯托會幫你祝賀!

undefined

 

 

undefined

整個遊樂園做的真的好認真,開著音樂的話,它幾分鐘後就會換首,

好像真的在迪士尼樂園一樣(才不是。

 

小朋友會真的在摩天輪底下排隊,

還會到你開的商店去買漢堡和買迪士尼帽子!

(可見我有多無聊,每天都在觀察這些小朋友的人生)

undefined

然後旁邊的遊樂設施有雲霄飛車,海盜船等等,

我還沒去過迪士尼樂園所以無從比較,哭哭。

 

說到這就很心酸,到底為什麼我到這歲數還沒去到我的夢想迪士尼樂園呢!!!(跟爸爸喊話。

只好跟上帝許願,這個願望可以盡早實現嗚嗚

我也想去迪士尼失心瘋亂買迪士尼爆米花杯,

和一些在裡面戴了以後會很合群,但出來完全變笑話的裝飾啊!

 

這些地方都要透過任務才能解鎖,遊戲好像是今年3月多上的,

還在陸續開發中,你看公主才開發到睡美人,

我的貝兒呢!!

 

這遊戲就是狙擊每一個少女,迪士尼有這麼多個代表人物,隨便選一個都會中啊!

undefined

而且,它還可以去看別人的樂園蓋得怎麼樣,像我這種勝負欲極強的人,

每天都在對室友說:為什麼她的雲霄飛車已經開了!!

或:為什麼我還沒有寶貝!(是裡面的角色名稱請別誤會了

undefined

左邊那隻就是寶貝!

像我現在就是苦苦等待,等怪獸電力公司那邊解鎖。

希望這間公司看到我的喊話會送我一些鑽石花花!

你零成本欸,給我點鑽石花花不為過吧,(為什麼變成威脅了呢?

我也是幫他拉了人耶,那天在臉書公布後,至少有6名群眾下載,哈哈哈哈!

噢不我現在又要去苦苦等待我的米奇去召喚米妮了。

 

 

 

arrow
arrow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