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從前一陣子我的FBInstagram不斷的出現T.O.P和勝利為了這個遊戲打廣告。(T.O.P都去當兵啦~流眼淚)

然後一出我身邊朋友都丟給我說,你快點下載!(對我週邊朋友每個都知道我是死迷妹),好我載了我載了!!

 

這款遊戲主打YG授權音樂節奏遊戲,讓我們來看看

 

首先派出最會做生意跟最會交際的勝利,他是遊戲說明的角色(一點都不違和)

 

一開始進入就會先簽約,然後讓你選一個你想培訓的隊伍,這部分我已經選完了所以沒圖請見諒

說到這個我也有點生氣,因為我本來想選水晶男孩,但是沒有這個團體可以選,搞屁啊!YG你們不是2016年簽的約嗎!!!!

undefined

再來就是進入練習區,因為我選的隊伍是BigBang,我的第一首歌是:SOBER

undefined

(欸這首歌都2015年了,所以說老楊你不要那麼愛冷凍他們可以嗎)

 

undefined

裡面就是會有一些你要跟著節奏打的東西,欸我真的來不及截圖,因為音樂一下你就是會立刻進入那個狀態,我真的不想輸!

 

undefined

undefined

每首歌都像這樣會有評分,然後你要跟全世界迷妹競爭這樣。

 

打完一輪以後,你會得到抽卡機會!!!

undefined

我抽到龍哥啦~~~

 

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龍哥就很好獲得,還是因為這個遊戲很上道(?
因為我記得當初神魔之塔就很難啊,一開始一定會先給你姜大聲,龍哥和TOP就是會在最後面,迷妹在前面就死光了好嗎!(大聲的歌迷不要殺我拜託

 

 

接著勝利會教你培訓藝人,要我培訓龍哥那怎麼好意思~

undefined

undefined

總之就是這裡點點那裡加加,請看圖。

而且勝利很會說一些場面話,有發囉他的迷妹們應該很知道(

undefined

然後進到練習區我就練習了2NE1WINNER(歌也都很久有沒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都選那種有時代的眼淚的,但你可以聽到合唱版,不是缺人版的,有沒有比較安慰一點?

(一開始選擇隊伍的時候2NE1剩兩人的那張合照我都要哭了!!

YG還我人喔!!(乾我屁事

 

公告頁

BANNER做的好認真喔~~

undefined

我玩的這天剛好是大聲生日!!

생일 축하해요 !生日粗咖嘿唷

 

undefined

帥帥T.O.P會出現提醒你打卡。(迷妹天天來打卡的意思)

 

再來是!!!重頭戲,你會要跟這些偶像們進行一些互動,但劇情是需要收集的

undefined

undefined

以及,韓國藝人最會販賣的週邊!大家請小心下手,畢竟迷妹容易破產。

undefined

我玩遊戲沒有很厲害,但我覺得這個遊戲滿懂迷妹的,翻譯也滿到位的,

像是他知道大家都叫權志龍龍哥,(還是只有我這樣 (大家該不會都叫他龍龍吧?

 

好了,祝大家玩得愉快,以及呼籲冷凍庫YG快放人喔!然後到底為什麼沒有水晶男孩啊,身為飯我生氣喔

arrow
arrow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