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首圖就是放來吸仇恨值的,然後就是因為東西太好吃了,所以忙著吃之餘也沒拍其它照片了...

這才是真好吃啊!!你們懂吧?好吃的東西急著塞到嘴巴裡都來不及了,誰會有時間拍照你們說是不是

每次我看妹啊對食物拍照拍那麼久,都替食物感覺難過啊~冷了就不好吃了啊(難怪我那麼胖

我真的是廢話好多。

 

undefined

進入正題,漉 海鮮蒸氣鍋是朋友帶我們來的,位置在南港軟體園區站,文末會放上地址,但不會有韓文naver地圖,畢竟這在台灣你們知道吧!

然後照片也都不是我拍的,因為我說過了東西太好吃了,無法舉起手機拍照,我那天非常稱職地當了小廢物!

 

因為看到朋友在fbpo,看了讓人羨慕又忌妒,所以就逼她帶我們來吃,一開始看到菜單我們就失心瘋了~

有太~多種選擇了,各種海鮮都有,(沒想到我們也長成了可以自己來吃海鮮的大人了啊!(感嘆個屁。

歐對我連菜單都沒拍,反正我會附上粉絲團,詳細資訊就拜託你們去那邊看了(看吧我真的沒接業配)

undefined

「漉 海鮮蒸氣鍋」的海鮮全都是活跳跳的,就像很高級的「現撈仔」一樣,跟我在韓國吃的幾層蒸籠的那種感覺又不太一樣,

服務生會一層一層的幫大家煮,而且為了怕大家味覺會很膩,會一層蔬菜、一層肉或一層海鮮的這樣交替。

因為食材新鮮的關係,用原味蒸就能吃到海鮮和蔬菜的鮮甜,而且因為沒有加工調味料的關係,我更放心吃了!!

如果要我天天吃這樣當減肥餐我願意啊(只是錢包會比我更瘦)

不過店家還是有提供玫瑰鹽、和店家特調的醬汁,口味吃比較重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會沒味道。

 

 

我們四個人本來想點四人套餐,但一直被勸阻,因為服務人員說那個分量真的很多男生也有點吃不完,他們怎麼可以那麼小看我們呢?

只好默默點了二人套餐,來到這裡一定要記得點個龍蝦來吃吃~

undefined

來看一下龍蝦的最後一面,我們真的有好~好吃他,不愧對他的犧牲,尤其他的兩支螯(是螯沒錯吧?

肉汁真的很肥美!而且肉吃起來好有彈性,真的不用沾什麼醬料就吃原味就很棒了

 

undefined

最最最最精華的就是粥,

吸取了所有海鮮和蔬菜的湯汁精華煮成的粥,吃起來真的超~級美味,神奇的是吃這碗粥也不會覺得很膩或很油,

吃到這裡真的算一個完美的ENDING!終於知道韓國人為什麼吃完到最後都要煮個飯或煮個麵來吃了!

這天我們一個人吃下來大概將近一千元,因為我們除了兩人套餐之外還加了一條魚,還有蝦子,

價位上來說我覺得並不是很貴,當然不能拿來跟你去吃海鮮熱炒來比啦,

我跟朋友都說,這是一間帶爸媽來吃,或是朋友、同事聚餐來吃都非常合適的餐廳,

料理方式是用蒸的,所以吃完身上不會臭,用餐時又都有服務人員服務,也不會吃的手忙腳亂很狼狽~

母親節也快到了,大家也可以開始準備訂位囉!

 

 

我實在太廢了,回歸的這篇食記居然照片這~麼少

請大家到粉絲團看一下:https://www.facebook.com/luseafood/?fref=ts

附上地址給大家: 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8 B

電話: 02 2785 1995

 

 

 

arrow
arrow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