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耶,睽違已久我又回來了!

拖稿拖一百年,終於來補一下進度,今天是之前Running Man七人美食特輯中

undefined

undefined

GARY推薦的炸豬排店喔!

 

先看一下,RUNNING MAN 裡面的片段,

undefined

 

 

不得不說這集真的很好看,我是為了抓圖,但在寫稿途中不小心又看了半集

這間位於狹鷗亭的平價日式,以韓國物價算起來真的非常划算,

雖然身處很貴的狹鷗亭,但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undefined

 

所以呢,他每到用餐時間都是爆滿的,我這天超早來~早到店還沒開的狀態,

在旁邊玩耍(街拍)一下,(這裡的街真的好好拍)

 

我們是第一批進去的客人相當幸運,店內沒有很多位子,

如果晚到的話,排隊其實也不會排很久。

因為韓國人的用餐習慣都是吃完就走,不會坐在那邊聊天~

undefined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我是按照GARY的推薦,

點了豬排套餐(豬排飯+烏龍麵),以及冷蕎麥麵。

怕各位看不懂無法點餐,

(豬排套餐是倒數第四個,冷蕎麥麵則是第一個喔)

undefined

 

GARY說那樣是絕配,跟週一情侶一樣配,建議你們這樣點喔~

undefined

 

豬排飯和烏龍麵,沒開玩笑的很大一碗,這樣才8000韓幣,換算台幣不到240

這樣就算了,烏龍麵還很大一碗,不是像地下街附的那種小湯碗,是貨真價實一碗烏龍麵!

 

 

undefined

可以看一下豬排的厚度是偏厚的喔!

豬排飯炸的很酥脆,肉的部分也不會炸太老或很乾,份量很多兩個人吃我都有點吃不完。

 

 

undefined

我們兩個人點這樣,我已經覺得自己是豬了!

但隔壁的上班族都是一人一份,還加點炸豬排分著吃,每個人都大胃王欸

憑什麼這個國家的人還這麼瘦!(大哭

 

undefined

接下來是冷蕎麥麵,跟一般的冷麵不一樣的部分是,

他不像冷麵,Q到咬不斷,不過共通點都是很冰,你們有看到我特地為你們拍的冰塊嗎

undefined

韓國人吃冰真的已經司空見慣了啦,所以,請考量你們自身的情況,

不要硬點~我個人很喜歡吃冰的,在韓國幾乎天天吃(要被媽媽揍了

undefined

你看Running Man的人一人一碗,吃得不亦樂乎,大冬天的耶~

不過不吃冰的人就點烏龍麵吧,免得吃完冷麵最後感冒,也是得不償失~

總結這間,我給

要知道,在首爾甚至是在江南區狹鷗亭要吃到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店真的很少~~~~

我前年來這裡就吃了快500塊的麵...還吃不飽

加上這裡是狹鷗亭,真的是很容易遇見歐爸的啊~

 

如果你還想看另外兩篇跟RM有關係的:槌子炸醬麵光洙家一隻雞刀削麵

最後附上地址: 서울강남구신사동663-9번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663-9號).

如圖示,5號出來之後,往前走看到cu便利商店左轉就看到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