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is your dream

undefined

其實這間店網路隨便搜都搜的到,就知道它有多熱門! 

這篇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到!

它在國外網站被票選為「死之前10大必去景點之一」,文案是不是下的很厲害!

不要問我是憑哪個依據,因為新聞寫什麼英國研究你們也不會去查是哪個英國研究啊~對吧!

undefined

它的外表就是一個相機的外觀,鏡頭的地方是兩個圓圓的窗戶,

站在裡面往外拍照,感覺很奇妙。

 

undefined

講到這間咖啡館,是老闆的夢想之作,也是為什麼叫做作夢咖啡館的由來,

老闆選在京畿道陽平,一手打造這間相機咖啡廳,一樓全是他蒐集的骨董相機們,

攝影迷看到可能會瘋狂喔~但請發揮公德心,不要亂碰人家的收藏品喔!

 

但聽說老闆是軍人,只有假日會過來幫忙,老闆娘自己顧這裡還要顧小孩感覺滿辛苦的,

有一種老婆也為了老公的夢想一起承擔的感覺,真浪漫捏~~~

 

然後我要懺悔的就是我忘記拍菜單了,請你們自己估狗一下,

不過因為只有老闆娘自己一個人,所以這裡的餐以蛋糕和茶點為主,

是一些簡單的小點心!

undefined

這是他最有名的年糕,他將年糕煎的脆脆的,在淋上蜂蜜,真的是超~~~

現在又有點想念的味道!

奉勸大家假日真的要早起過來,不然很快就會沒有位子!

這間咖啡廳已打響名號,週末的時候我們甚至是早上11點就到,只剩下一桌位子喔!

其中不乏最愛湊在一起的韓國情侶、外國觀光客、本地學生們都慕名而來。

 

交通方式:坐地鐵中央線到龍門站,之後出捷運站後招計程車,跟計程車說你要到「 꿈꾸는사진기 」,

不會講的朋友把這段字給司機看,司機就知道了!

想練習口語的朋友,這個讀音為「ㄍㄨm ㄋㄣ 撒金ㄍ一」。

 

提醒:這邊真的滿遠的,時程大概1-2個小時喔!

 

 

 

老闆娘的貼心服務:

1.明信片販賣:這裡有販賣她們作夢咖啡館的明信片

,一張我記得是1000元左右韓幣,(事隔兩個月我真的忘記了!

而且你只要填好地址給老闆娘,她就會幫你寄出非常貼心!

2.立可拍:我們當天剛好遇到老闆,老闆會幫客人選好最佳角度幫客人拍照,

然後還可以幫忙印出來做成記念!

undefined

但我這張是隨意拍不是老闆拍的,請別誤會老闆了!哈哈哈

3.幫忙叫計程車:因為到這邊來的時候是在捷運站叫的,

回程我們不像韓國人可以用app叫車,

這時候你跟老闆娘說一聲,美麗的老闆娘也會幫忙的!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美,因為遠離市區,

坐在這裡真的有一種在世外桃源的感覺,旁邊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鄉下。

而且因為這裡很遙遠的關係~

通常大家來完這裡會接著去兩水頭。也就是「她很漂亮」曾經拍攝的地點喔!

 

undefined

另外這張是在兩水頭我另外拍到的一個房子,她做成紙鶴的形狀!

不覺得超特別的嗎,感覺好適合放在我這一篇討論夢想的文章裡面歐!所以我就放了,哈哈哈!

 

undefined

寫在文後:

在這裡我也寫了一封信給我自己,謝謝我自己為了夢想,

努力的存錢,直到真的飛到韓國去過這三個月,

完成夢想的路上需要非常多人的幫忙,謝謝大家幫助這樣的我。

最後我想說,有個朋友告訴我,人的一生可能超過50年都在工作,

但你的夢想不一定能等你到50歲,

所以想做什麼,趁年輕還有力氣的時候趕快去做。

不過,前提是你這件事真的不要妨礙到他人,你總不能結婚成家以後才拋家棄子嘛!

(所以說單身是不是很好都沒有包袱)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