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阿哈哈哈我食言了,本來說是牛肉湯麵要先出的,

但槌子炸醬麵說他要先出來(誰說的,所以我就寫了~

undefined

我先說這條路真的是有夠漫長,漫漫長路吃到的。

BTW那天擦的是蘭芝宋慧喬口紅,好顯色好喜歡

undefined

先給大家看RUNNING MAN的這集,槌子炸醬麵是由劉在石這組出發去吃的,

undefined

看一下地圖,這間並不在首爾市內,在京畿道九里的地方。

 

undefined

你看劉在石他們開車去!!

我是克難的坐地鐵轉公車,時程耗費將近兩個小時!(加等車時間)

車程很遠請自行斟酌喔!

 

undefined

undefined

為什麼給你們看那麼多示範照呢,因為我自己拍不出那麼美的啊!哈哈哈哈

 

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五點,完全不是晚餐時間所以沒有人,可以霸佔食堂的概念。

undefined

這間李河中華料理,裡面的裝潢也很中式,還有傳統紅燈籠和大扇子。

 

 

(可是你們不覺得紅燈籠超可怕的嗎?每次鬼片都有風在那邊吹,

像這樣:

undefined

紅燈籠就會在那邊搖啊搖,好不吉利,我掌嘴)

 

undefined

好了!!我覺得我會被餐廳追殺,人家根本窗明几淨,

請別誤會喔!哈哈哈哈(很怕被韓國人殺

 

undefined

總之我們這次點的是一個炸醬麵一個糖醋肉,炸醬麵這樣是一人份喔!

但相信我,一人份就很夠吃了,不要一人點一個絕對是吃不完,

除非你跟金俊鉉那個人一樣會吃,那我就不阻止你了。 

undefined

它本人長的真的就是這個樣子,這個上面是玉米餅做成的,

請用槌子把它打碎,示範影片如下:

 

對就只是打碎,沒什麼好示範但我就想示範怎樣!!

而且敲到一半我們的魷魚腳還掉了,朋友說三秒鐘內把它撿起來!

真的是好節儉的少女!

(而且三秒鐘撿起來這不是我們台灣人的梗嗎,為什麼這個香港人都發囉的到)

 

然後就是這樣啦,給你們看看炸醬麵裡有什麼?

undefined
 

不過這個呢,有點不一樣,吃起來甜甜辣辣的,

也滿香的,裡面有大塊魷魚、蝦子和很多洋蔥。

 

其實我一般真的不在韓國吃炸醬麵的,台灣的好吃多了啊!

韓國的黑黑又甜甜的,真的不是我愛的東西。

說到這個,韓國人真的是有夠愛吃炸醬麵,超愛!

可甜的炸醬麵我真的很容易吃膩,

沒辦法我個人喜歡台式的,這時候就滿愛台灣。

 

愛到他們連泡麵都出了一系列炸醬麵,

去超市可以買個幾包回來,但我沒有要代購的意思,別誤會了。

 

 

糖醋肉的話呢,這家很感人的是我終於吃到肉比麵粉大塊的了,耶!

終於不會是吃麵粉的感覺,以及呢,它的醬汁,

對~重要的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才不會一下就吃膩了。

 

如果你問我值不值得來吃,它是好吃,但真的好遠,

我們來回就要兩個小時,來首爾只有5天的朋友你們就...自己想辦法,

它不是不好吃,價錢也略高,

如果你的朋友人真的很好願意陪你,你們再一起來,不要為了炸醬麵吵架喔!

 

炸醬麵一份是:10,000

糖醋肉一份是:22,000

(糖醋肉非常不便宜捏)

 

被馬賽克的店面:

undefined

地址:경기구리시수택동875-3번지2

交通方式:地鐵中央線九里站下車(3號出口)九里站轉7號公車 在장자호수공원下車(發音為:將嫁齁宿空灣)

還附上台灣發音我覺得我真的很貼心!下車後走3分鐘程度就到囉。

地圖的話不知道為什麼韓巢找不到,這次就請使用NAVER地圖了喔。

undefined

 

arrow
arrow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