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醬螃蟹一直是我來韓國很想吃的必吃名單之一,終於在離開韓國前被我吃到了!

 

醬螃蟹在韓國這邊價位有一點點高,

平均價位是4萬韓幣左右,(台幣一千多塊左右喔)

因為是生吃的關係,太便宜我也是不敢吃啦!

而且我朋友的胃也是很尊貴,免得她的胃燒開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吃的是稍微平價一點的餐廳。

 

要吃之前要先警告大家,醬螃蟹是生的喔!!!

海鮮過敏及腸胃不好的人,請自己想想適不適合喔。

undefined

我吃的這間在阿蜆,離梨大和新村很近,店面的照片我忘記拍了,這張是從網路上截下來的。

 

餐廳營業到9點,我們8點多到,外面還是超多人在等,有本地人、也有外國觀光客。

undefined

牆面上有無限挑戰來吃過的廣告,值得一提的是,網路上資料寫說醬螃蟹 15,000

 

undefined

現在已經漲價了喔,漲到一個 18,000

而且就是今年5月漲的,最近食神真的是很不眷顧我。

 

講到這個,我上禮拜一個人要吃弘大的晚餐真的是搞死我,要吃的店不是沒開就是賣完,

偏偏一個人又超難在韓國吃飯的,最後我很爛的買了一個辣炒年糕和雞排就回家了,

我真的好想念台灣可以一個人吃飯自由自在的時光。(只懷念這時候)

 

undefined

好離題了回來,我們點了醬螃蟹和辣味螃蟹,我個人覺得醬油的比較好吃。

除了會附上韓國最著名的小菜以外,還有這個海鮮味增湯,

用料滿大方的,不過也很符合韓國的口味,非常鹹!

 

這邊不知道為什麼滿愛用紫米飯的,我以前在台灣特別討厭這種東西,

健康的東西我都討厭,我媽煮的時候我還會罵她,對,我不孝。

 

不過人是會長大的,我來這裡學會吃紫米飯了,我媽應該感到很欣慰。

 

undefined

醬螃蟹的蟹膏吃法就是,把飯加那個醬油,以及蟹膏攪拌,

真的很好吃欸!拌著飯吃的話,醬油也比較不會那麼鹹。

如果要舉例,有點像在日本吃的醬油雞蛋飯,

不過蟹膏和雞蛋口味是不一樣的這不用我解釋吧?!就是更有鮮味一點。

 

接下來講一下螃蟹的口感,我個人比較喜歡醬蟹,這邊的蟹都是已經處理好了的,

吃蟹腳的時候直接吸,蟹肉就會跑出來,嫩的像果凍一樣,骨溜的口感我很喜歡。

也不會像在台灣要啃那個蟹殼啃得很狼狽,都把約會的人嚇跑了。

不過這個一樣要拿著吃,奉勸第一次約會的人不要跟歐爸來吧

如果是真愛就另當別論啦。

 

辣味螃蟹的我是覺得不辣,但醬料味道真的有點太重,所以導致肉的口感有點被搶掉了。

 

以上心得報告完畢,這間cp值高,而且也不用跑到新沙那麼遠,

也比三清洞那間再便宜一些,不過如果有金主贊助的朋友,可以試試其他選擇囉。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아현동 282-1

地圖:點圖直接看韓巢連結

undefined

 

 

arrow
arrow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