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一下,RM迷應該都有看過第288集美食接力的那集,

undefined

 

沒看過的人警告你不要餓著肚子看小心崩潰

 

undefined 

總之我今天吃的這間(跳很快,

是由劉在石強力推薦光洙家附近的一間一隻雞刀切麵,

undefined

看劉在石強烈推薦!!!

跟最近剛引進台灣的孔陵一隻雞,味道有點不一樣,但都一樣好吃!

 

不過這間地址有點難找,文末會放給你們看。

 

湖站1號出口出來後往前走,一直走會經過像是菜市場的地方,真的是菜市場喔

東西有夠便宜,便宜到我以為我在小港(我高雄家啦),而不是首爾地區,差點把便宜的柳丁扛回家。

再過差不多四個大路口後左轉,我忘了地標,請看地圖吧~~~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我們是用韓文點餐,不過開始用中文聊天之後,老闆立刻過來說:你們是哪裡人?

我和朋友分別從台灣和香港來,老闆說:是看了RUNNING MAN嗎?

 undefined

說到這,我看到老闆的時候我才在跟朋友說:欸欸欸他有出現在RM裡面,外送去光洙家。

老闆立刻接說:有看到我出演嗎?

我笑說:有啊有啊正在說呢~

他就說:那我們等等拍個照吧(笑)

我們也只能說好啊不然呢?他人很好啦,一直笑咪咪的很親切

 

undefined

店裡賣的不只有一隻雞,還有其他冷麵和麵料理,

我們吃的這個一隻雞刀削麵,必須兩人來吃喔!

你們也知道一個人在首爾很難生存的(菸

 這樣一份是18,000韓元。

 

undefined

老闆親自調好醬汁給我們,告訴你們!厲害的就是這個醬汁啊~~~~

他不是醬油那種死鹹喔,鹹甜鹹甜的,然後有洋蔥的香味!

最棒的是還加了芥末,非常提味

 

醬汁有多重要,問李嚴就知道,蛤你不知道李嚴是誰?

我貼心附上圖給你們:

undefined

李嚴當初就是因為沒做醬汁輸給小當家,好苦情的角色(嗚嗚嗚

 

好了真的扯太遠,

undefined

一隻雞刀削麵長這樣,跟電視長一樣,這裡非常豪邁的切的很大塊,吃很飽,

undefined

 

可能因為我們是外國人的關係,老闆滿關心我們一直來問我們的狀況,

吃到一半他來加湯時,就順便說可以加麵了~

 

我是一個吃麵很急性子的人,因為我很討厭吃很軟的麵,也討厭吃軟飯,

所以過程中我很快就想夾起來吃,結果又被眼尖的老闆看到了,

他說:麵還不行喔!

我很尷尬地把麵又放回去鍋裡,然後他又說:我們等等拍照吧!

ㄜ,好!老闆你到底多想拍照啊,哈哈哈

undefined 

又過了幾分鐘,朋友也忍不住說我們夾起來吃吃看,殊不知麵還是有點硬,但我覺得還是滿好吃的

不過也幸虧老闆剛阻止了我,不然我吃的可能是麵粉本人?!

感覺他的刀削麵是手工麵條,吃起來相當Q彈,煮久也不糊喔!覺得很棒!

 undefined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比孔陵一隻雞不鹹一點!湯裡有馬鈴薯、洋蔥、蔥等蔬菜,

喝起來滿甜的,因為熬煮很久的關係,所以洋蔥熬得很爛但很甜,連不敢吃洋蔥的我都吃了好幾個。

是很涮嘴的湯,跟台灣的蒜頭雞不一樣啦!

 

還有就是我真的很想問為什麼他們的雞可以,這!麼!嫩!

undefined

絕對是我回台灣會想念的滋味,我朋友夾雞腿的時候,肉都跟骨頭分離了,

連乾扁雞胸肉都不柴,好吃到想流淚,這裡真的是我們的天堂但是是雞的地獄啊~

有圖有真相,老闆真的長這樣。

 undefined

 

 

總結是,這間真的很好吃,無業配,兩個人算起來一個人韓幣9000元,台幣快300喔一個人,

值不值得看個人,你也可以吃孔陵一隻雞就好。

因為孔陵一隻雞至少有說中文的人,這邊全都講韓文,菜單也是,也在離市中心大概40分鐘的車程,

所以對外國遊客來說,並不是那麼的方便,如果只是來幾天旅遊的,請自己衡量喔!

以上, 心得結束。

 

地址請看圖:

附上地圖:(地圖來源:Funko - Funtastic Korea )

undefined

 

arrow
arrow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