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的後裔】警告有雷慎入!!

第九集宋仲基的台詞和動作真的是令人腳趾蜷縮,看戲的時候只能呈現尖叫狀態,但看得很爽就是了。

以上到這裡都還是防雷頁喔,如果有看過第九集的人再繼續往下看吧!

 

undefined

我最喜歡這集的時鎮,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但是一方面又霸氣抓手的樣子~

抓著姜醫生不讓走的樣子是不是man!!!

 undefined

姜暮煙你快接受他喔!你不要我要啊!!!

undefined

甩你這麼多次你還不是愛得要死,事實證明:得不到的永遠最美,請筆記

undefined

還笑得這樣一臉可愛,要我怎麼辦(沒有人care)

undefined

還嘟嘴!!!看到公主病女生嘟嘴都只想sent他們tree pay但看到仲基就是融化~~~

 

undefined

最後又抓著人家的手不讓走,真的是強搶民女欸(亂用成語)

 

之前流行的壁咚,我真的還好,但不知道為什麼無法抗拒抓手拉回來的魅力欸!

 

講到抓手特輯,不得不說到我最愛的《主君的太陽》,朱中元社長絕對是最適合做這個動作的人,沒有之一

 

undefined

不管是這樣抓

 

undefined

還是這樣把人跟布偶一樣扯

 undefined

還有這句給我回來

 

undefined 

之後再犯規摸頭,這整集真的是粉紅到虐死我!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還有這種抓手,但是卻叫人家不要愛上他,夭壽喔!老天爺快劈他!

 

 

再來是我也很喜歡的《屋塔房王世子》

undefined

當初朴荷發現殿下騙他,然後跑到公司裡去抓手的一幕

undefined

雖然這次是由女生主動,但看起來也很甜蜜呢。

 

undefined

接下來看看男生反攻的部分,也是讓人看了會捧著臉笑的接吻片段。

 

最後是我私心,私心放上我的愛-seulong出演MV時的霸氣抓手,兩個圖片要連著看。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最後,我偷渡紅極一時的光陰的故事美元戀片段,真的是可愛死了!也讓我那時每日思思念念吃不下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應該不是只有我對這種霸氣抓手無法抗拒吧...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歡迎補充

很心虛的結束我的結論。

 

 

arrow
arrow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