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是外貌協會的會長,(我想如果有外貌協會國我應該也可以當到榮譽理事長)

好這不是重點,這部戲真的是在韓國大熱!

熱到我走在街道上都有男架問女友說:你覺得宋仲基那款怎麼樣?

女友回答說:喔~他不是我的菜!!

摳基馬!!!她一定是為了給男友面子!!說了怕分手!一定是!

但太多人說宋仲基帥啊、宋慧喬美啊!

我今天要說的是,宋仲基怎麼連耍脾氣都怎麼可愛呢~~~~~(眼冒愛心)

我已經認命,這篇點擊應該很低啦,還沒看過的朋友要跳過這一篇喔!!!

但我有預感,等到播完以後,我這篇就會大熱的!哼

我要走在尖端,先發!!!我最愛臭臉男子,帥的男子對我不耐煩我願意!!!

 

好首先是第三集

undefined

undefined

是不是霸氣發言你們說!!!

接著女主就問他說,你是不是在生氣啊~

undefined

重點來了,你看他不爽的臉有多~可~愛~

undefined

臭臉連發!

undefined

還要murmur一下

undefined

接著是吃醋臭臉連發!第五集,救完女主,結果女主都在看別人肉體~~

undefined

undefined

 

來看一下我們傲驕男的臭臉

謀拉辜?!(你說什麼?!)

undefined

undefined

咬牙切齒地說。

undefined

憤恨喝咖啡
 

undefined

最後是,第六集的好可愛篇!

傲驕男每次休假都被甩,但還是好愛她

undefined

男生真的只有跟男生在一起才會講實話!!

undefined

 

題外話,這兩個軍人咖波見面還給我穿情侶裝!!!

undefined

 

結束!我的香港室友剛跟我說,她在跟直播但完全lag,我說我正在寫宋仲基臭臉也可愛,她說:那是重點嗎!

是!!!臭臉也可愛的男生就是真可愛~~~

不准說我的重點歪!!

 

最後,引起宋仲基吃醋的就是這樣的男架們!!!

undefined

看了是不是,眼睛很爽~~~~說是就可以了,你們的謝意我收下了

附上這次最喜歡的OST

K.WILL唱的喔!

 

 

arrow
arrow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