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期待已久的抹茶專輯終於來了,(有人在期待嗎)

打必去好像在罵人喔...

 

這間在韓國的火熱程度應該不用多說,因為它的抹茶醬已經在台灣賣翻了,

常常都接收到要代購的訊息,此篇沒有要做代購喔!哈哈哈

 

這間的地址很好到,就在地鐵站6號出口,往仁寺洞主街方向走,不到五分鐘,招牌非常顯眼

 

那天來這邊的時候,天氣還很涼爽,仁寺洞這裡的氛圍很不錯,很適合早上來走走。

給人很放鬆的感覺,不像市區步調很緊湊的感覺。

 

來看看這裡的菜單,櫃上有很多抹茶製的餐點、蛋糕、和冰淇淋,十分令人期待。

undefined

我們放棄點餐的煩惱,直接點了套餐分食。

朋友還加點了巧克力+抹茶蛋糕,我的則是抹茶三明治,和冰淇淋~~~

飲品呢:有濟州島的綠茶、抹茶焦糖拿鐵、抹茶拿鐵。

 

簡單介紹完畢。

undefined

吃到它的抹茶三明治,不難想像為什麼抹茶醬這麼熱賣!!!

烤的酥酥脆脆的三明治,加上超濃郁抹茶醬,重點是當成早餐來吃不會太甜!

比如說花生醬和草莓醬我有時候吃個一片就沒辦法了,但愛吃甜的螞蟻就不在此限囉。

 

undefined

說到它的茶,它還會給你沙漏,沙漏漏完就是可以喝的時候了。

我老是覺得那些泡茶的人很厲害,很會抓那個時間,我自己泡不是太澀就是味道還不夠,

反正我們也不是要當茶仙或是茶道的接班人,所以人家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唄!

茶很起來就是很香,早上喝應該滿醒腦的

 

不得不說韓國人也真的很會做蛋糕,

這間明明是以抹茶出名的,怎麼可以連甜點都這麼過分!

蛋糕連不愛吃糖的朋友,都整個吃光光,

它裡面的巧克力吃完也不會太膩,配它的綠茶真的是很剛好。

 

undefined

再來就是我的抹茶冰淇淋,

因為那天天氣太冷了沒人要陪我吃,我只好一人獨享!

抹茶味真的很重,但不會有苦澀的感覺,冰淇淋吃起來是比較稠的那種,

不過,還是融的很快,證明應該沒有其他化學添加物,放一個禮拜都不會融,

(我沒有在隱射哪個黑心商品的意思)

 

undefined

一樓的話則有各式各樣的茶葉可以參觀選購,這裡包裝真的是一流。

想想我爸它的茶葉罐,總是紅紅綠綠的外觀然後配上黑字,

我真的是看不懂那個設計,只能說台灣的是簡單大方?

可以來國外取經一下嗎?

 

這間如果是愛吃抹茶的人,應該真的會無法自拔,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鹹食啦,

但一間做綠茶的店,還要人家賣鹹食好像有點過分。

說到這個我真的對韓國人沒有早餐這點感到很生氣,每次早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還是我乾脆去店裡幫他們煎蛋餅賣算了!

打到這裡我真的很餓,我今天莫名超想吃鍋燒意麵,現在痛苦死我了,我決定要去睡覺。

 

任性的結尾,附上地址給大家啊:

首爾特別市鐘路區寬勳洞170號 서울시 종로구 관훈동 170번지

(地圖有超連結喔)

undefined

 

arrow
arrow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