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一開始我覺得我下這個標題應該是會被很多人罵,但你們聽我說!!!

想想是不是在台灣有時候約唱歌你都不想去,因為

1.啊我唱歌又不好聽,去那裏當分母喔

2.有那種邊唱歌還邊點歌的人,結果整場當她演唱會

3.奇怪欸,我又不想跟你一起合唱幹嘛硬要跟我唱

4.我就是想開個人演唱會,怎麼樣

有以上症頭的人,恭喜你們都可以進入韓國練歌房!

為什麼呢?因為它便宜又實惠,而且你一個人可以唱到爽!唱到你燒聲,管你是不是音癡或專業歌手都適合來!

費用有多便宜呢,今天朋友帶我來的這間,只要韓幣 1,000元,就可以唱四首!也就是台幣30元唱四首,多便宜你們自己算我數學不好!

總之就是很划算啦~

 

首先先去把紙鈔換成硬幣,因為它裡面是投幣式的!

進去以後會有一個個人的小小包廂,有兩支麥克風(第一張圖左下),一人一支感情不會散,但我和友人一人一間!對我們想獨唱。

然後進去是拿遙控器點歌,不過這有點小小麻煩,就是你要會拼你想唱的人的名字,或歌曲。

步驟在此↓↓↓

undefined

 

遙控器特寫一下

undefined

 

下面那四格大格的按鍵分別是「曲目、歌詞、歌手名、國籍」可以選,想點中文的也有周杰倫和陳奕迅可以點喔!

 

所以呢如果你會唱的歌是:BIGBANG、BEAST、2AM 這種以英文名字開頭的,就很好懂,輸入他們的英文就可以找到

但如果你想唱比如說:金鐘國、成詩京、等等這種韓國人無英文的,你就只好用拼音了唷!但這對迷妹來說不困難對吧?!

 

為什麼說私心充滿呢,因為我背最熟的就是2AM的歌!來的時候我朋友還問我說,欸你看的懂拼音吧!

拜託!我根本就是用背的也把整首背起來了好嗎?!

 

所以呢,2AM三首主打歌!我通通都拿100分!!!有圖有真相

undefined

然後他們也是沒有MV的就像是我們在遊覽車上會看到的那種伴唱帶,但有一首伴唱帶滿高級的,

居然是主君的太陽阿哈哈哈哈哈!啊我的蘇志燮~~

undefined

我點到一首BIGBANG的,雖然圖文不符,可是他們還是出來了,也是完成迷妹小小心願這樣。

下面兩張是任瑟雍的歌,我想應該沒人想知道他是誰,但周邊朋友拜我每天嚷嚷所賜,應該不難知道那是我男友

 

然後這是華人的曲目,連台語歌后:江蕙都有!厲害了吧~我對江蕙歐逆很尊敬給她復古的圖!

undefined
 

但我真的很想問啊,為什麼我後來唱中文歌的時候,沒有一首100分!!!韓文歌我拿三首100欸!

undefined

中文歌沒半首,我唱這首「當」,哈的多有感情你知道嗎!!!

 

 

好最後時我要跟你們坦承一件事,在切換國籍別的時候,江蕙這些通通都被算在中國那邊,我想他們懶得分區了,不要喊不公平

因為連孫燕姿這些不是中國人的也被算在裡面了,如果你們很介意的話,那你們就不要點!!!

不要點了又來煩我!

 

為什麼我說它大贏好樂迪呢,郎ㄎㄟˋ啊!我這次點了16首總共只花我

4,000元韓幣,也就是台幣120元唱16首!

你想想你好樂迪即便歡唱4小時,很多人分的情況下你是能唱到幾首啊!還要忍受別人的歌聲,(好啦可能只有一些人在忍)。

還要花幾百元來著!是不是

算完那個錢我只能說,好樂迪OUT!(要用RUNNING MAN的方式說)

undefined

 

不過如果你們是那種很喜歡在KTV裡面做一些團康活動的,那你們還是選好樂迪會好一些。

 

以上,迷妹小小的練歌房行程報告完畢,祝大家歡唱愉快!

但我覺得這篇點閱率應該很低,應該只有迷妹朋友會捧場,哭。

 

arrow
arrow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