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2.28

歷經重重轉機後,凌晨將近1點迎來的晚餐!

感謝親辜陪我到宿舍,他們說外面看起來真的是滿危險的,

也不方便跑太遠,就到宿舍旁邊的泡菜鍋店吃晚餐。

一共點了泡菜鍋和烤豬肉販,這些都很正常,而且也很適合飢腸轆轆的旅人吃!

 

但是!!!如果這麼正常我為什麼還要寫呢!

因為隔壁一群老北點了惡夢般的청구장!我一開始不知道那個威力有多可怕,直到味道襲來。

具體的來說,它就是有人的腳臭味,而且是很濕的那種腳臭喔,濕了很多天襪子都沒有乾也沒洗腳的那種臭味。

雖然說這麼講很抱歉,但我真的對於他們為何可以把那鍋湯喝下肚感到疑惑?!

不過他們也說我們的臭豆腐是下水溝啊,好啦扯平。

 

補充一下小知識

資料來自:韓國觀光公社

 

 

把清麴醬沖開﹐在放切好的白菜泡菜﹑牛肉﹑豆腐燉的湯。因有獨特的發酵味道﹐雖有不喜歡的人﹐但它是一種營養豐富且冬季別有風 味的飲食。 

* 清麴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并且﹐清麴醬既有增強胃腸的食品吸收能力的作用﹐ 又有分解血管內膽固醇的作用。

好,想試試的人可以到韓國來點,想避開的人如果聽到有人點這個你就要小心了~~~~

 

很沒用的我要結束這篇了,掰掰~~

arrow
arrow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