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住的那個地方可能不是太乾淨

或者是我的磁場不太適合那裏

 

總之在我搬到後沒多久我就狂做惡夢了

以及不斷地聽到敲門聲

 

房間的門類似飯店的那種門

很厚實的那種

如果不是太大聲地敲門 有時候反而聽不見

 

我常常在半夜或是下午的時候聽到敲門聲

因為同一層樓還住著我其他的朋友

我每次都疑惑的問他們 到底誰來敲門

每個答案都是沒有啊 那時候大家都睡了

誰會敲門

 

有時候甚至是在他們不在的時候

才聽到敲門聲

 

一次 兩次 三次

 

到了不知道是第幾次的時候

我終於忍不住

 

應該是快要早上 清晨五六點

 

我又聽到敲門聲了

 

已經睡不是很飽的我 就超級無敵生氣

 

爬起來打開門上面的氣窗

想看看到底誰敲我門

 

然後 走廊空蕩蕩的

 

什麼都沒有

 

我腦筋空白的迅速躺回床上

默念阿彌陀佛 安慰自己聽錯了

 

我已經分不清楚 什麼都沒看到

或是打開窗戶看到一個人抬頭對我笑

哪一個比較好

 

聽過這個故事的人 都說我超級敢

 

我只能說我那時候真的被氣瘋了

 

 

之後 又過了一陣子

半夜的敲門聲又響了

 

這次不是叩叩叩

是啪啪啪!!! 啪的七聲

完全就是手掌拍在門板上的聲音

這次我已經不敢再開門或開窗了

 

我躲在床鋪裡面拿著護身符期待天亮

 

那陣子我都帶著護身符睡覺

 

慶幸有祂們陪我度過那段恐怖時光

 

我在那個房子住了兩年 忍不住打給我爸說這件事

 

爸爸問了神明後,回電:你趕快搬家吧。

 

於是再也沒有被敲門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