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講個最近才夢到的 我覺得有點噁

重點是我超久沒看恐怖片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夢到這種噁心的夢

故事場景還是在我現在住的這個家

辛苦我的室友了 聽完我的夢 還要繼續住下來

 

夢的起源是 我夢到我殺了一個人

而且是一個男人

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我殺的 還是有人藉著我 殺了那個男人

那個男人的臉孔是模糊的

但是身材很壯碩 所以我很疑惑我一個人殺的了他嗎

 

於是我應該做了些善後的處理

 

直到那個常常來我家借住的妹妹

 

記得那是個禮拜天的晚上

 

她突然問我 大姊 為什麼你的床頭下一直發出鈴鐺的聲音

 

你知道那有多可怕嘛!!!在夢裡真的有鈴鈴鈴的聲音耶

 

我好像忘記我殺人一樣的跟我妹說 ㄟˊ真的耶

那不然我們來看看

 

 

對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膽子

就和妹妹一起翻了我的床底下

 

一開始清出一包類似血衣和作案的東西

(哪個兇手會這麼笨)

 

接著我的床頭下就出現了一具男人屍體!!!!!

 

 

一具背對著我和我妹的屍體

 

夢到這邊就結束了

匪夷所思

我依舊冒了一身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