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歲月如梭!我回台灣快兩個月,部落格呈現停擺狀態,因為沒有新鮮事嗚嗚

真希望有人給我錢外出取材(癡心妄想

繼前兩篇寫過的韓劇臭臉特輯韓劇霸氣抓手特輯

我這次要以開車特輯回歸啦~~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會被三種男子迷倒,

1.穿襯衫2.戴墨鏡3.單手開車!

尤其是單手開車我就是無招架之力!

然後嘴巴壞的朋友就會說:我覺得公車司機滿適合你的。是不是很賤!!!

 

我要的是這種!!!!

【任意依戀】金宇彬

undefined

最愛這種,用一隻手在那邊轉方向盤的了

undefined

【Doctors】-金來沅

undefined

單手扶也是基本款,你看信惠都小鹿亂撞了

 

 

【W兩個世界】-李鐘碩

這部真的是衝著觀眾要求,好但非常帥

undefined

一個帥哥站在跑車旁邊,到底誰不會上車!!

 

 

undefined

還有我最愛的單手開車!還戴墨鏡!!(誰來扶我一下

undefined

以上是最新的韓劇,開車系列截圖

 

接下來我覺得觀眾可能會覺得我有點鬧事

 

我個人私心放上的RM開車系列:

首先優良駕駛-劉在石

undefined

 

連教人家開車都很溫柔,很想坐在他的副駕駛座

undefined

姜GARY

undefined

HAHA

undefined

金鐘國

undefined

感覺給金鐘國載真的很有安全感!

undefined

 

最後私心放上好久不見的崔振赫

undefined

那時急診男女也好好看喔

undefined

 

很空虛的結尾()歡迎大家跟我討論...(默默離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나랑 놀자 的頭像
    나랑 놀자

    尾去韓國上學了!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