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間真的是目前我吃到最喪心病狂(亂用成語)的炸雞!

真的不誇張的罪惡!!

 

꼭그닭 빠네치킨,是很萬惡的起司奶油炸雞,除了起司醬以外,還有會牽絲的那種起司。

是韓國人滿愛的一個流行新吃法,雖然也不算太新了啦!

 

【警告!要減肥的朋友,你看到這邊還有機會可以轉出去喔!!!】

 

這間位子在弘大入口8號出口出來,一樣是看到CU便利商店後左轉,

一直往前走大概5-8分鐘,離斜對面的新村食堂不會太遠。

文末會附上地圖。

undefined

請先看一下,熱騰騰出爐的狀態,一開始起司醬是用這個麵包盅裝起來的,

店員會幫你剪開像這樣,然後起司就會想火山熔岩一樣流出來。

這個麵包不誇張的好吃!超好吃!

(話說這個圖的圖說文字真的超老派,但為了要表達圖的照片我又不得不選這個模板!

拜託這年頭到底誰還會講這種像是畢業紀念冊才會說的話啊!)

 

我那時還跟同伴說,欸這個麵包超好吃,她還說:哪有人在誇獎麵包的啊!我們是來吃炸雞的欸!

我說不信你自己吃吃看!!!她一吃也發出驚呼聲!

 

它的麵包吃起來是法國麵包硬的那種口感,但不會硬到讓你落ㄟˇ(台語:下巴脫臼之意)

而且因為它吸附了很多起司醬汁,所以十分juicy~~~

 

麵包本身有嚼勁,加上兩種不同的起司醬,口感算很有層次!

(不是髮型師說的那個層次,好應該也不會有人誤會,我多慮了。

 

麵包控絕對不能錯過的!!(請筆記)

undefined

接著你們有看到那個牽絲的起司的部分了吧,

融合兩種醬的炸雞,想想我肚子上的肥肉,我都覺得沒臉繼續吃

你看看!!

 

我覺得韓國人真的是滿會炸炸雞的一個民族,因為他們的炸雞都不會柴!!

吃到又乾又柴的雞肉,真的是會很讓人火大!

 

還有另外一個優點是,這個炸雞是無骨的,懶人的福音!

你不用在那邊挑有肉還是骨頭的,還跟朋友吵架(有人會因為這個吵架嗎?)

 

最後我要說,這道料理雖然美味,但建議多人來吃,

像我們兩個人吃飽死之外也有點膩,需要配酒或飲料。

因為我前面太專注吃麵包,以至於我肚子完全被澱粉佔滿,

想想這個澱粉加起司加炸物的組合,我去健身房一個月可能都無法消除。

 

undefined

以至於我那天真的走了兩萬多步,也無法去除我心裡的罪惡感!

減肥神啊!請赦免我!我真的有罪!我貪吃(呼自己巴掌)

 

但怎麼能夠只有我下地獄呢,你們也一起來吧!

價格:這樣一份是韓幣 24,900,兩個人吃超飽。

一個人平分約:台幣三百出頭,如果是三個人吃應該較剛好。

 

附上減肥地獄之路的地址서울시마포구동교동170-12

走法:弘大8號出口出來,一樣是看到CU便利商店後左轉,一直往前走大概5-8分鐘。 

附上畫好重點的地圖,再找不到真的不要逼我殺你!

溫馨小提醒:點地圖也有超連結!它會教你怎麼走!!!

undefined

 

arrow
arrow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