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韓國的三層肉日,所以大家都會去吃個三層肉。我決定典故放到最後再說,畢竟誰想要打開部落格就看落落長的介紹。

前幾天和已經來韓國一年的朋友聊天,他說:老實說我覺得韓國人生活過得不好,他們很少吃到肉欸!

我那時真的只有驚嚇的感覺!這跟我想像不一樣吧,電視上韓國人感覺過很好啊?!難道他們韓劇都是在騙人?!

undefined

undefined

每部都吃成這樣欸!

(上圖是一起吃飯吧!下圖是:奶酪陷阱。來源:網路)

好啦,但比起我們平常便當裡面就有塊排骨、雞腿,感覺韓國人就好像要特別去吃一份烤肉才吃的到肉,

就像我們很想吃肉就得去點個燒烤吃到飽的感覺。(又亂講話)

 

好總之,因為韓國政府呢就說今天是三層肉日,跟風如我,就約朋友今天去吃一下,因為一個人我實在沒臉進去烤肉店。

但要我發揮實力一個人吃兩份肉也是沒有問題的喔(有人問我嗎?)

今天去吃之前,我查的什麼新村食堂啊、弘大麻浦海鷗店通通派不上用場!因為歐爸嫌太遠,今天我們去吃了這個↓↓↓

位於新村的「통큰 갈비 」。

undefined

這間據說是韓國網路名店,我們6點多到,外面已經排了6組客人,可見它的人氣指數喔!但韓國人怎麼這麼早下班,討厭!

圖上最下面那張就是招牌喔!菜單有一點點糊...但我想應該沒人真的想知道吧,想知道我問我會回你的哈哈哈(很不負責任

undefined

我們兩個人點了4份豬肉,有帶骨的肉排,又有分生三層肉,和有醬料的。然後旁邊就是很多包肉的小菜~

左下生三層肉是今日重頭戲,我真的是很發囉韓國政府,總統可以頒獎給我嗎?

還有兩塊肋排,以及加點了一個豬排!這間真的是份量大吃得爽!店家還附了蒸蛋、小的泡菜鍋湯~

我們點的肉是有醬料醃過的,必須大力稱讚一下這種豬肉!!

我吃肉最怕碰到豬腥味,應該不是只有我吧!你們應該也是吧!給我舉手喔!

 

有一些我不知道是不新鮮還是怎樣,體味特重的!我想體味很重不管是人或豬都滿讓人討厭的(哈哈哈

 

不過在韓國我很少吃到我會怕的那種味道,欸不是我什麼都說韓國好,不信你們自己來吃吃看就知道了

這種有醬料醃過的,非常適合重口味的台灣人~看我吃的眼都彎了,應該是不難理解它很好吃吧!

undefined

韓國人是非常會使用剪刀的民族,他們可以用剪刀做非~常~多事,滿羨慕他們的。

友人邊剪邊說:欸我都剪不規則的。

我說:阿基師會罵你,這樣不好熟~

朋友:對啊,他應該都要要求照著紋路剪。

對我們就是在說廢話,怎麼樣~

 

說歸說烤肉就那樣應該不用教大家烤吧,(其實是因為我也不會烤)

價格的部分我們吃了四份肉,一個人 16000元,吃很飽,實在便宜!不要拿台灣吃到飽烤肉來煩我,我吃不到!

總之,這間以美味程度和吃飽程度評鑑可以給4顆星喔!一次給5顆星就沒有進步空間了嘛~

 

好,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知道的三層肉日典故。放上超連結了自己點!

 

地址:170-17 Donggyo-dong, Mapo-gu, Seoul
naver地圖版

地鐵坐到新村站,1號出口,走到現代百貨旁邊巷子彎進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나랑 놀자 的頭像
    나랑 놀자

    尾去韓國上學了!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