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是一個太會做惡夢的人

而且有些夢血腥的令我醒來都覺得超害怕

開始了有些人叫我記錄下來

恩 我也覺得該來看看這些夢到底想幹嘛?

 

第一個登場的是有點異國的夢

大概是兩三年前有了喔

就是還住在不乾淨的房子的那時候

這個夢被我記的很熟 常常拿來當鬼故事講

 

夢境開始的時候 我看到的是一個手術房

照著白色的手術燈

從簾子外 是一個醫生在幫人家開刀

我是第三者在看電視的樣子

 

之後掀開簾子 竟然是一個全身燒燙傷的小男孩

大概兩三歲吧 而且是紅色的血肉

不是燒焦的那種

拿著兩把手術刀 騰在半空中

 

手術台上躺的是一個驚恐的男人 中年男子

 

接下來 小男孩好像想跟我說什麼

鏡頭就帶到了一個家庭

我只記得那個地方是泰國 沒有什麼特點

但我就是知道那裏是泰國

 

有個小男孩 他躲在衣櫃裡

正在跟誰玩躲貓貓

他從衣櫃的門縫中

看到她姊姊和媽媽從外面回來了

很開心的樣子

他也想參與 於是他想推開衣櫃的門

 

衣櫃的門卻被鍊條鎖給鎖住了

 

衣櫃的門是木頭的門把

兩個門把之中不知道誰用鏈條鎖給鎖起來

然後一把火燒了衣櫃

於是小男孩就死在裡面了

 

用平鋪直敘的寫出來的時候

似乎不那麼可怕

但我記得當初我做這個夢的時候

是嚇醒的 還冒了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나랑 놀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